定制糯米糕

新人来溜达?其实是征集一下大佬们的建议

我,典型的脑洞一堆——但是不愿意动笔。

不过没事儿出不了大问题,现在就来罗列一下我现在有的脑洞,征集一下各位的想法看看先对哪个下手嘿嘿嘿。

我其实特别喜欢团队类型的文章,组团行动冒险,相互扶持的感觉真的特别棒。

魔圆AU。参考魔法少女小圆世界观。原著算是个Be?但在我这儿绝对给你写个He,怎么圆回来我都想好了?

魔保育AU。参考魔法少女育成计划世界观。全员Be前排预警——角色死亡前排预警——

驯龙高手AU。小部分参考原世界观,大部分是私设。似乎结合了怪物大师的感jio?

关于这个AU的想法很多,一时半会说不完,就是生存在遥远孤岛上的一族,与龙为伴,彼此扶持。会结成小队,接接这个大陆上的请求或是任务。

HP AU。一定要参考原著世界观!这个貌似很多老师都写过了,我就是一时脑热想到了一个小凡高的对话片段,然后就想写。

如果写的话,那个片段大概也会写进去?

驱魔除灵小队。这种风格的文章我也超想写。平时大家抱团打游戏撸串,一个个不上进的不良少年模样,但是实际上都是深藏不露的异能高手?可以参考悠莉宠物店的后面几部。

写这段文字的时候还冒出了一个写“塔罗牌”的念头。一人对应一个或多个塔罗牌位的那种,但是想法还不够完整,期待有人来私信找我玩,顺便聊聊这个想法。


cp或组合带tag,随机掉落单人。

就,参上?各位评论区留言啊拜托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1)